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把持了400年 卻輸給了千頌伊的15秒~



SBS週三週四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和全智賢第二次Kiss戲公開。

9日晚播放的《來自星星的你》第八集中,播出了都敏俊(金秀賢飾)突然親吻千頌伊(全智賢飾)的樣子。

當天,頌伊為向各種可疑事件中解救自己的敏俊表達感謝,來到敏俊家中向他敬酒。但是,敏俊曾因喝酒濫用超能力而洩露身份,因此拒絕了頌伊。

頌伊對不肯和自己一起喝酒的都教授感到非常不解“怎麼能把我看成陶瓷、小狗、木頭呢?我因為你連精神科都去過了,你卻還是這樣無動於衷。你給我15秒時間​​,我的外號是15秒妖精,廣告15秒就能抓住人。如果15秒後你還是覺得我是陶瓷、小狗、木頭,我就承認自己沒魅力”向敏俊要求15秒的時間。

千頌伊在手機上設置了15秒鬧鐘,開始在敏俊面前撒嬌等擺出種種造型,為了抓住敏俊的心努力。

時間慢慢過去,和教授對視最後一秒時頌伊不好意思地移開了眼睛,之前木頭一般無表情的敏俊早已在撒嬌面前敗下陣來,將頌伊一把拉過來吻了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