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奇皇后》先皇留遺詔?


昨晚(12月23日)播出的MBC TV月火劇(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奇皇后》第17集中,留心觀察盧尚宮(李應敬飾)的奇承娘(河智苑飾演)與她共處一室。

此日,再次發作的盧尚宮提及了有關血書的事情。她說道:「侍奉明宗皇帝到最後的,是我!」還聲稱自己知道有關血書的事實,因此引起侍女們的關注。

聽到「血書」二字的奇承娘留心觀察了待在自己房間的盧尚宮,而盧尚宮稱「這裡是我的房間」,接著奇承娘回道:「和我一起用房間吧!」然後就問她有關血書一事。

對此,精神不正常的盧尚宮道:「我看到血書了,血書上寫著先帝愛慕我的內容喔。」奇承娘聽到後頗感無奈。

王幽(朱鎮模飾)為了刺激得知先皇遺詔存在而興奮的燕帖木兒(全國煥飾)正在孤軍奮戰。皇帝妥懽(池昌旭飾)也得知遺詔之後逐漸變得成熟懂事。

在這般情況下,盧尚宮的出現會與血書有著密切關聯。因為她在精神不正常的狀態下提及了血書,而且她的精神偶然還會恢復正常。

盧尚宮到底是否真正知曉先皇遺詔?那份血書最終會落入誰的手裡?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