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金宇彬《繼承者們》慶功宴通宵喝酒到天亮


金宇彬表示休息的時候,主要是看書、畫畫、做運動度過的,當然還少不了和朋友們的酒席。

“因為小時候媽媽經常讓我看書,所以現在也還會經常閱讀。也會畫畫,還有做運動。不是很會喝酒,但是很喜歡那樣的氣氛。酒量大概是一瓶半燒酒的程度,會說很多真心話。很久沒有喝酒了,在《繼承者們》慶功宴的時候一直喝到了早上,第二天的行程也推掉了。因為氛圍很愉快,所以大部分人都一直留到了早上。 ”

金宇彬表示不管什麼樣的角色都會感激地去演,但特別想要嘗試的是充滿家族愛的作品。

“我看電影《尋找幸福》的時候,第一次看哭了。從那之後,我就很喜歡這種充滿溫馨的家族愛的作品。我也很想要試試。”
現在正在擔任Mnet歌謠節目《M Countdown》MC的金宇彬,還將出任年末SBS演技大賞頒獎禮MC,令人十分期待。

金宇彬表示:“擔任演技大賞的MC非常感激也很有壓力,覺得要不負眾望。正在努力消除這樣的壓力,好好把握住重心。《M Countdown》因為是直播所以也很緊張,演技大賞也是直播,所以很擔心。希望臺本趕快出來,跟隨前輩們努力不出錯。”

2013年已經接近尾聲,金宇彬似乎能夠心滿意足地為今年收尾。一年裡出了3部作品,得到了大眾的喜愛。

“很感謝一年能有3部作品。能夠不停地工作覺得很開心。我覺得明年會更加忙碌。希望能展現更加出色、更多樣的面貌,也希望能和大家更靠近一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