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請回答1994》 喜滋滋的完美愛情






喜滋滋旁白:1997年20歲 我想確認一下
此時的心動 這個讓我上心的人
是我第一次 對異性產生的好奇心
還是 他們所說的 愛情

看完第17集支持俊熙和喜滋滋的'受受飯'要徹底失望了~~~
可我覺得李作家這樣編的很好
我一直相信俊熙和喜滋滋並不是真正的彎男
俊熙無法把目光從雲宰身上移開而垃圾哥溫暖的想讓人靠近
他們只是喜歡上了’那個人‘
而'那個人'卻無關性別他們只是單純的喜歡著對方
也或許那種感情不能算作是喜歡而是由欣賞感激等等所混合出的一種微妙的感情



喜滋滋的感情已經明朗化
編劇也可能是藉由喜滋滋來暗示俊熙的結局
看97時就覺得來接俊熙的紅跑車是個女的開的
在酒吧里詩源媽問俊熙娶沒娶媳婦時俊熙的表情就特別坦然
詩源媽說讓他找個文靜脾氣好的姑娘時俊熙也很贊同的點頭完全看不出一絲的尷尬
希望李作家在94裡解開紅色跑車的謎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