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繼承者們》金宇彬在李敏鎬家裡看到了樸信惠


《繼承者們》金宇彬來到李敏鎬的家,看到了樸信惠。

11月6日,SBS水木劇《繼承者們》第九集中,崔英道(金宇彬飾)看到了從金嘆(李敏鎬飾)家裡進出的車恩尚(樸信惠飾)後,露出會心的一笑。

金嘆與崔英道的矛盾達到了極點,甚至崔英道還來到了金嘆的家裡,並用韓琦愛(金成玲飾)來刺激金嘆。崔英道明明知道韓琦愛就是金嘆的生母,還故意問道:“理事長在哪裡啊?我得給先給伯母問候後,再玩啊”,並尋找了帝國集團的名譽夫人。

崔英道:“大媽,不好意思能給我杯水嗎?”挑釁韓琦愛,韓琦愛在崔英道面前想要扮成家裡的佣人。憤怒的金嘆抓住韓琦愛的手說:“媽,打個招呼,我朋友。”

崔英道:“和我所認識的伯母不一樣,沒能認出來。原來是親媽媽啊”,話中充滿諷刺。金嘆:“出來,在殺你之前。”帶著崔英道來到了院子。這時,從院子的另一邊車恩尚走了過來。

看到車恩尚出入金嘆的家,崔英道:“你們是家也隨便出入的關係嗎?我並不是為了這個來這裡的,真是中彩了”,並換意味深長地笑了一下。金嘆與車恩尚住在一個房子的事實即將被公之於眾,令劇情變得更加緊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