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秘密》趙敏赫拋棄家族選擇姜友靜有情人終成眷屬?




KBS 2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秘密》繼續播出,昨日(11月7日)播出的第十四集中,趙敏赫(池成飾)與姜友靜(黃靜茵飾)正式開始浪漫甜蜜的羅曼史。

趙敏赫帶著姜友靜去看望死去的徐智熙(楊真誠飾),在送她回家的路上表示「你就在那裡,不要去別的地方。這不是命令,而是請求」。看到這一場景的丹發(鄭秀英飾)開玩笑道「場面真美啊」,姜友靜對她說「我是不是有點太不害臊了」,但卻難掩內心的喜悅。

趙敏赫還下跪哀求趙韓日(李德華飾)說「我不會和姜友靜結婚,所以讓我見她吧。」不過,父親仍沒有同意。對此趙敏赫宣佈自己可以拋棄富二代的榮華富貴,表示「那我完成手頭上的事情就離開。”

拋開從小享受的舒適的環境,趙敏赫去找了姜友靜。他對姜友靜說「我不會和申世妍結婚,所以你不能逃走啊。」看到這樣的他姜友靜只能真誠地說出「謝謝你。”

兩個人彷彿平凡的情侶互相依偎在一起度過了甜蜜的時光。兩個人看著對方就自然流露出笑容,還互相親吻對方的額頭。他們的愛情因時間有限而顯得更加淒美動人。沒有任何人願意站在他們的立場,支援他們。

拋開驕傲,向趙敏赫表白心意的申世妍(李多熙飾)遭到拒絕之後憤怒不已。她還宣稱要毀掉趙敏赫,說「想知道從報復開始的愛情會變成什麼樣?我會給你一個結​​局。”

申世妍開始與安道勳(裴秀彬飾)聯手,想拿趙敏赫來威脅姜友靜。申世妍想和趙敏赫結婚,而安道勳則想逃開檢察官的調查。再加上兩人之間已經產生了特別的感情,所以兩人為了分開姜友靜與趙敏赫而不擇手段。

趙韓日會長也想把這個「沒有基本的女人」從兒子身邊趕走,而且對他來說,趙敏赫與申世妍的婚約事關K集團的存亡,十分重要,趙韓日只是讓安道勳處理姜友靜的問題,還沒有具體的行動。趙敏赫與姜友靜是否能克服重重難關,最終走到一起? 《秘密》將一一揭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