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繼承者們》鐵桿粉自我診斷四條法則


我們是“繼承廢人”。

最近“繼承廢人”爆火,是因痴迷於李敏鎬和朴信惠、金幼彬主演的SBS的水木劇《繼承者們》。

7日播放的第10集《繼承者們》收視率為15.8%,更新了自身最高收視率,受到全年齡層支持和共鳴的基礎上,為了奪得水木劇第一的寶座奮起。因最近網絡上公開了,自我診斷“繼承中毒症狀”LIST,引起網民熱議。來看一下,滲透劇迷日常生活的“繼承中毒”症狀,分階段進行的診斷LIST。


Check 1.“放眼周邊,眼中只有繼承者的台詞。”,台詞痴迷派! 。
帶有“繼承中毒”症狀的初期表現為觀看首播,將出現在劇裡的台詞,背熟挪用到生活裡。觀眾們經常使用“金嘆的反問語法'我喜歡你嗎'”,“對女朋友說'我像金嘆嗎'”,“街上見到兩男一女就會說'今天開始我們交往吧',讓人誤以為是三角關係”,“讓所有人感覺到有種'我會讓你跨越這世上所有的門檻'的衝動”,“電視劇開始之前不自覺的會說'我想你了嗎'”,“耳邊總是圍繞'金嘆,真摯嘆,發火嘆'”,“看到穿西服的學生,很想問'你也念帝國高中嗎?'”,呈現出對《繼承者們》的熱愛程度。



Check 2.“第一次這麼期待星期三”,無條件觀看直播派! 。
《繼承者們》從首播開始,讓劇粉們翹首以盼星期三。觀眾:“為了看直播,週三一定很早回家”“星期三還來不來了?”“沒有'繼承者'的星期三,都很難想像”“'繼承者'開播前一個小時什麼都做不了,讓我著迷的電視劇”“看劇的時候,實時與朋友進行對話,獨自一人享受這餘韻,太可惜了”,通過這種種方式,以“繼承守護者”的姿態,表達對《繼承者們》的痴迷。


Check 3.“這是我的故事&過往初戀的記憶”,絕對的情感移入派!

《繼承者們》以,對於學生來講是現在進行時的故事,對於中年層來講是勾起模糊記憶的故事,來引起觀眾們的共鳴。羅曼蒂克的情感和周密的故事結構,高中生的友誼及愛情,但是中間又涵蓋了現實生活中大人們的故事,這就是此劇吸引眾多觀眾觀看的原因。對此觀眾誇讚:“讓人萌生浪漫情懷,將自己帶入劇里人物,讓人回憶青春,萌生愛意的電視劇。”,對此劇的討論及回复,遍布各種論壇及網站。


Check 4. 感謝“繼承者們”的製作團隊! ,代理滿足上層生活體驗派!

“繼承痴迷”最終階段為將自己的生活模式變更為“繼承Life"。觀眾為了訪問拍攝現場,在各種網站上留言,為了買到劇中演員使用的室內裝飾品,給製作團隊留言詢問,不僅如此,組合音響、耳麥等唱片機器和演員喝的飲料和野營裝備,及剃須刀等,對細部使用道具都進行詢問。

Hwa & Dam Pictures製作公司表示:“因籲求'繼承者中毒症狀'的觀眾們,《繼承者們》的'體感'收視率已經無法用一個數據來說明。對於觀眾我們只有感謝。”“以後《繼承者》們的劇情發展將會不斷反轉,而且更加有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繼承者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