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繼承者們》琦愛察覺歎恩戀 恩尚難抉擇



在昨日(11月13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劇本:金恩淑;導演:姜信孝)第11集中,金歎(李敏鎬飾)、恩尚(樸信惠飾)兩人戀愛的事情被金歎的母親琦愛(金成玲飾)發現。

一直被金歎追求則不能表露真心的恩尚,向母親姬南(金美京飾)袒露了自己的真心話。恩尚對金歎表達歉意​​,並拒絕繼續交往,但金歎並未就此放棄,繼續追求恩尚。

第11集中,金歎將恩尚帶到自己的房間,並望著她說:「你如果轉身,我會抱你的,你如果還嘴,我會親你,請溫柔地對待我。」而突然來到房間的金歎母親琦愛恰巧看到了這一幕,便問道:「你們是在戀愛嗎?瞞著我在戀愛?」接著罵恩尚:「你瘋了嗎?住在一個家裡,你以為這就是你的家嗎?有話就能到這屋裡來說?就你?”

恩尚慌張地回到了姬南的房間,而不依不饒的琦愛沖進姬南的房間,並對姬南大聲呵斥道:「阿姨,你是瘋了嗎?你是忘恩負義的人嗎?怎麼教育女兒的,她算什麼居然進金歎的房間?”

之後,跟到房間的金歎將琦愛拉走,屋裡只留下姬南、恩尚母女倆。恩尚流下了委屈的淚水。姬南安慰道:「媽媽不會講話,幫不了你,對不起。」恩尚也說道:「不要這麼說,是因為我喜歡他,對不起,媽媽。”

第二天,恩尚在人行道前見到了英道(金宇彬飾)和金歎,面對想牽自己手的金歎,恩尚拒絕道:「我不想繼續交往了,對不起。」對此,金歎說道:「我知道你很痛苦,對不起,但我們還要交往下去。」就這樣,兩人的悲戀就此拉開序幕,他們日後的感情發展也成了觀眾關注的焦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