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徐仁國在最後一集的”回答吧1997”才知道誰會成為恩地的老公?!



在11月6日, 徐仁國與媒體Xports News作訪談, 訪問中他被問到, “在拍攝回答吧1997的時候, 你知道誰會成為詩源(恩地飾)的老公嗎?”

他聽到這條問題後便笑了, 接著便回應:”實際上我並不知道, 真的沒有頭緒呢…就算第15集的劇本出來了, 導演也沒有給我們資訊. 我想導演是特地不告訴我們的, 因為如果我們知道了以後, 可能在演戲的同時不知不覺地就會做了什麼的提示出來.”

他說:”我們劇組人員當時全都去問導演了, 請求著他告訴我們誰最後會上老公和問著為什麼就不肯告訴我們. 他當時只是告訴我們, 你們去看第16集的劇本吧.事實上, 在第16集拍攝戴上結婚戒指的主人就是允宰(徐仁國飾). 在這之前, 導演不停的叫同劇的各男演員做同樣的事, 所以我們沒有留意. 要知道是很難把所有細節串連起來的, 難怪我們也猜不到.”

當他被問到他會否想替回答吧1994客串時, 他表示”我很想啊, 如果導演問我的話, 我當然會答應的, 我想那應該會很有趣吧”

他有趣的說:”如果允宰在回答吧1994出現的話, 他會是一個中學生吧, 但他不可以弄一個中學時代的髮型, 他一定要弄一個張國榮一樣的髮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