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請回答 1988》兩對Couple誕生了!


tvN 金土劇《請回答1988》收視率節節攀升,(5日)播出第10集再度刷新最高收視13.365%,並誕生了兩對Couple!

第10集中因東龍(李東輝飾)離家出走,胡同里的姐姐寶拉(柳惠英飾)無奈的帶著孩子們去找東龍,大夥們來到海邊找到東龍後發現車子是五人座,勢必有人要搭公車回家,於是留下德善(惠利飾)和阿澤(樸寶劍飾),而兩人也趁這個機會開心地在海邊玩。

大家都回到雙門洞後,一起到正煥(柳俊烈飾)家中吃炸雞,在德善去廁所的期間,阿澤表明自己的心意「我喜歡德善,不是作為朋友的那種,而是女人的喜歡」,讓一旁也喜歡德善的正煥不知所措。

另一旁善宇(高庚杓飾)晚自習結束後回到家發現寶拉正等著他,寶拉告訴善宇「你真的很讓我費心,不管到哪你總是會出現在我眼前,但是我像是我給你了余地,我也喜歡你,我們交往吧!」於是《請回答1988》的第一對情侶誕生!

另外,德善因朋友的建議利用要去相親的理由向正煥確定心意,如果回答「去吧」那就只是朋友,但是回答「你瘋了嗎!或是不要去!」那就是他喜歡你,正煥告訴德善「不要去,不要去相親」這意外的回答讓德善非常驚訝。

究竟德善的選擇到底是誰呢?請繼續鎖定每週五、六播出的《請回答1988》吧!
另外一對Couple就是正峰(安宰洪飾)和曼玉(李敏芝飾)啦!他們兩個是怎麼在一起的呢?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羅!

編按:哎呀!這集的預告好虐啊!還要再等一個禮拜才能看,真的很好奇德善到底會跟誰再一起,偷偷說其實小編私心德澤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