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我人生的春天》甘宇成對秀英:“哪兒都別去,留在我身邊!”


10月9日,MBC水木劇《我人生的春天》第十集中,江東禾(甘宇成)重新來找李春天(秀英),接受了春天的真心。

李春天明白了自己並不是愛姜東旭(李浚赫)而是愛哥哥江東禾的事實之後,來到了江東禾所在的小島。李春天:“我喜歡你。不是我的心臟,而是我喜歡你。不要那樣,請再挽留我一次。”向江東禾告白,倆人彷彿情侶般度過了一天。

第二天,李春天離開小島時留下“儘管只是一天的時間,但我很幸福”的紙條後,輕吻了江東禾的額頭。江東禾不停地撫摸著春天留下的紙條,最終決定去見春天,並駛向了首爾。

江東禾到了首爾後給李春天打了電話,倆人再次相會。李春天:“怎麼來的?”江東禾:“不是讓我挽留你嘛。從今後哪兒都不要去,就在我身邊吧。”李春天看著江東禾露出甜甜的笑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