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韓劇《捕鼠器裡的奶酪》中具有瘋狂存在感的配角們!



最近好多小伙伴表示正在用《奶酪陷阱》來填補在《請回答1988》中的失戀感~ 小編也是感同身受啊,沒有阿正學長可怎麼辦啊! 《奶酪陷阱》劇情自是不用多說,看過的小伙伴們都懂的!更讓人叫絕的是裡面一個個鮮活的人物~!真實的,讓你感覺你的身邊就是存在著這樣的人們!下面跟隨著小編一起看看在《奶酪陷阱》中那些發光的配角們吧!

# 尚哲前輩,討厭鬼也沒有這樣討厭鬼啊!

在劇中尚哲前輩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很隨和大度的人,但是實際上年輕氣盛,只要一次被盯上的話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無條件前進的類型。因為家庭環境困難的原因總有被害的意識。

劇中經常欺負看起來好欺負的後輩,但對劉正確是很小心對待的令人討厭的前輩類型。他的熱真演出讓觀眾們感到驚訝。通過電視劇《善德女王》,《豪傑春香》,《May Queen》等被人認知的演員文智允,為了更好的演繹劇中擔任的角色更加增加了自己的體重,引起了關注。

# 校園中的常見局外人?知道吳熙俊【音】嗎?

吳熙俊【音】在《奶酪陷阱》中擔任的角色是經營學科4年級的河在宇,他經常一個人吃飯,是學校裡經常能夠見到的類型,但是卻也是隱藏的能力者。比任何人都誠實正直但是遺憾的是並沒有人知道。特別是最近以高完成度演繹了'局外人'形象的吳熙俊的熱演受到了矚目。

吳熙俊不論什麼樣的作品都能高度完成,增加了自身的內功,在演技派中的寶石。通過電視劇《鯊魚》 ,《九數少年》,和電影《格鬥青春》,《社交恐懼症》,《韓公主》等多種多樣的作品,使之大大增強了存在感。

# 難道不是幽靈嗎?看起來像是存在感為0,實際上存在感為甲!


在同期中大概一定有一名存在感為0的像是幽靈存在的人,飾演孫閔秀的尹智媛【音】也是讓人眼前一亮的角色。尹智媛把孫閔秀那種特有的沒自信的語氣和不安的視線處理演繹的非常好,就好像真實的在看孫閔秀一樣,獲得了觀眾的好評。

通過校園中沒有存在感的角色,讓自己發光的演員尹智媛【音】,通過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等多樣的舞台,展現了作為新人演員的力量。 2013年通過電視劇《女王的教室》出道,之後出演MBC獨幕劇《在非洲生存的方法》,電影《島:偷竊時間的島》等。去年通過出演國民歌劇《洗衣服》的女主公羅英乙【音】,其演技獲得了認證。

# '請轉告別人即使被罵我也紅了~' 冉冉升起的明星申柱煥


第3集中通過飾演洪雪(金高銀)的學校前輩閔道賢角色登場的演員申柱煥。他在劇中對洪雪產生好感,表面上非常照顧並且看起來是很多情的前輩,但是實際上內心卻和表面上看起來的完全不一樣,讓人驚訝。

初次登場就讓人牢牢記住的申柱煥也很多電視台有關人士選出的,在多方面都存在著潛在實力的演員。通過出演電視劇《製作人》,電影《時尚王》等讓觀眾記住了他的樣子之後,他的短篇電影《sex king》是本人主演,並且在海外獲得了各種獎項。也擔任了網絡劇《皇太子的王子》的導演,引發話題。

# 說真的助教也會有人信的


李宇東在《奶酪陷阱》中飾演劉正和洪雪讀的經營學科助教許潤燮。挑剔且敏感的性格,作為助教展現了其存在感,在劇中和飾演孔柱勇的金基邦之間微妙的,充滿神秘色彩的關係也將會繼續展現在觀眾面前。

特別是,對洪雪做什麼事情都看不慣的挑剔的許助教的形象,在李宇東的演繹下格外的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