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蒙面歌王》朴貞雅重返舞台 激動流淚惹人心酸


10月11日,播出的MBC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前女​​團Jewelry成員樸貞雅出演,言及了過去患甲狀腺癌的時期。

在該集節目中,樸貞雅憑其獨特的音色與精湛的唱功成功打動了在場的觀眾們,但仍惜敗對手,無緣第三輪比賽。樸貞雅揭下面具,眼角泛著淚光,激動地表示:「在我決心專注於演戲之後,就接受了甲狀腺癌的手術。當時因為發不出聲來所以一度特別擔憂,也曾一度特別消極。那樣的我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我已經很滿足了。」隨後,在休息室的採訪中被問及流淚的理由,樸貞雅表示:「在Jewelry最後一場表演時我都沒哭,雖然我知道可能會有很長時間沒辦法再唱歌,但因為我是隊長,所以我想為大家呈現出微笑的一面。我覺得在重返舞台的這條路上消耗了太長的時間。現在我感覺又回到了渴望唱歌的那個時期,也重拾了當年的熱情,所以特別激動。」樸貞雅的一席話令觀眾們也不禁為之心酸,其堅持的信念也令觀眾們感動不已。

此外,節目《蒙面歌王》為一檔不分年齡、身份、職業,僅憑歌聲一決勝負的音樂實境節目,於每週日下午4時50分(韓國時間)在MBC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