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Punch》徐智慧對金來沅的向日葵之愛


SBS週一週二劇《Punch》(編劇朴慶洙,導演李明佑)捕捉到了徐智慧向著金來沅的向日葵之愛。

本月5日播出的《Punch》第六集講述了反腐部檢察官崔漣真(徐智慧 飾)找到自己上司朴廷煥(金來沅)的家裡告白自己的心的內容。

漣真是廷煥從以前擔任李泰俊(趙在鉉飾)手下開始一起走到現在的忠誠後輩,一直意見一致。然而漣真對廷煥的想法並不單純,心裡對他醞釀著向日葵愛情。

這種心並沒有流露于面但 在當日播出的劇中漣真 不管三七二十一 地拜訪了廷煥家,進行了石頭直線球告白。

也喚起了平日本就很關注兒子再婚問題的廷煥母親(宋玉淑 飾)的好奇反應。在此情況下漣真大膽的態度吸引了人們的視線。廷煥對後輩突如其來告白

的反應,及今後通過這給兩人之間的關係帶來了什麼樣的變化也引起了疑問。

製作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向廷煥告白的漣真將如她同平時'媽媽朋友的女兒'一樣的角色性格來呈現。另外廷煥的態度也原封不動地沾染了角色的特徵。

會成為《Punch》另一個樂趣的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