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Rain-Krystal可愛的中秋問候請多多喜愛《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9月8日,SBS新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主演鄭智薰、Krystal、車藝蓮等向觀眾們傳達了中秋節問候。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製作組公開的照片中,演員們為大家送來了中秋祝福:"中秋節快樂哦","請多多喜愛《對我而言可愛的她》","HAPPY中秋"等,展示了多樣的節日問候。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製作組和演員們為了即將播出的節目,在中秋節假期也全身心投入到拍攝中,並一起享受著愉快的拍攝氛圍。參與這次中秋節祝福的演員們也表示:"好像豐盛的中秋節帶給大家幸福一樣,願《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能夠愉悅到每個家庭,並且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愛。"

另外,以適合秋天放送的感性情節備受期待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講述了通過音樂來撫慰傷口的感情故事,將於本月17日進行首播,敬請期待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