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秀英,Krystal,申世京展開對決,水木劇新女王將會是?

在本月又一輪水木劇的戰爭即將拉響,將在由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主演的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由f(x)成員Krystal主演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以及由申世京主演的《鋼鐵人》中間展開競爭。


電視劇《我人生的春天》將在本月10日首播,講述的是通過器官移植獲得新生的春天與心臟捐贈者的丈夫相愛的故事。秀英第一次出演三大電視台電視劇中的女主角,雖然之前曾經出演過TVN電視劇《第三醫院》、《戀愛操作團》,但還是有部分觀眾對她偶像出​​身提出了否定。如何克服自身的束縛、獲得更好的提高以及更多的認可也將是秀英在新劇中面臨的最大的挑戰。


電視劇《對我來說可愛的她》的女主角Krystal作為和秀英一樣的偶像歌手出身,而且也是第一次擔當電視劇女主角。雖然之前出演過三大電視台的電視劇,但角色因與本身活潑可愛的性格相符,並沒有太高的難度。

這次的角色設定卻是與以往不同、稍顯悲情,而這也正是真正能體現Krystal演技的地方。再加上這次是與同公司前輩秀英進行同時段收視競爭,使觀眾們更加期待。



電視劇《鋼鐵人》講述的是心靈遭受創傷、身體上長出尖刀的男人和一個愛管閒事的女人之間的愛情故事。作為唯一一個以演員身份出演女主角的申世京,在去年的MBC電視劇《當男人戀愛時》中獲得了觀眾們的認可。然而,其面臨的真正難題將是觀眾們是否認可《鋼鐵人》的傳奇性的科幻題材以及運用的最新CG特效技術。

對此,粉絲們紛紛表示:"真心覺得誰都有難度啊!不過,我覺得Krystal那個應該會高點,畢竟有Rain啊!","申世京我是不太感冒的!","期待期待啊!瞬間多了三個韓劇要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