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你們被包圍了》高雅拉扮演正義女警



高雅拉介紹了她在《你們被包圍了》裡扮演的角色。

接檔《Three Days》將於4月30日首播的SBS TV新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你們被包圍了》講述四位俊美帥氣的P4警官,以及負責他們的首席搜查官之間的青春浪漫的員警故事,高雅拉在劇中扮演了歷經千辛萬苦通過員警公務員考試的新任警官-魚秀善。

最近她接受了SBS TV官方YouTube的採訪,表示「魚秀善這個名字也能表現出來,這個角色有些邋遢,不會看眼色。遇到不正義的事情無法忍耐,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角色。”

她還補充道「作為員警很有熱情,比起說,更屬於行動派。而且無限樂觀,無限積極,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

與之相符,高雅拉在最近在本劇的海報拍攝現場拿著槍和擴音器,為工作人員帶來歡笑,成了劇組的維他命。

高雅拉表示「已經大學畢業了,去年的電視劇《請回答1994》也成功完成了。這次能出演《你們被包圍了》很開心,我會努力開心地拍攝,希望大家多多支援。」還祝賀粉絲們「能在2014年一直健康,能有很多幸福的事。”

本劇由《外科醫生奉達熙》、《鵲橋兄弟們》的李貞善作家編劇,《Giant》、《工薪族楚漢志》的劉仁植導演執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